我承認,我是一個不負責任、不守時的寫手
早上的約遲到了,前天的約也失了
好啦,別這樣嘛;再補再補
一切都是意外,這樣有救滴

大不了我花120%的力氣去寫嘛

這次點妳的歌總可以了吧?
太新了,歌詞很難找耶

人質  演唱:A-Mei



我和你啊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


(repeat verse 2)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 說謊



看時間就知道我連日期都竄改了
哈,沒辦法啊...
整天不在
這首歌真的滿棒的啦,不過別朝我開槍啊
各路英雌,高抬貴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