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看得懂我敬佩你。




好,為了讓你有機會被我敬佩

所以還是寫一點好了

本來只要寫標題的…

我是中場

我喜歡助攻、組織進攻

籃球喜歡打後衛

因為我喜歡打一波漂亮的攻勢

而不是個人技巧進球

太天真的想法

不進球怎麼贏比賽?

我寧願讓別人得分

沒有人能幫助你怎麼辦?

不知道… 那就踢十二碼吧…

總之

我是中場

別奢望我射門

即使是直接自由球

不過十二碼例外…


好…

來看看有多少人值得我敬佩



話說如果再不寫小說出來

這裡可能會被砸…

唔…

我可能需要保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