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
開始被妳制約的那一刻

忽然明白
原來不自覺地在乎起一個人
是那樣自然
忽然發現
原來我已經漸漸習慣那個人
是這樣奇怪

我慢慢習慣
每天和妳說話的時間
直到最後,才發現那已經戒不掉了


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
開始想真確地擁有妳的那一刻

那陣心悸、心跳加速
仍然深印在我腦海中
我從未如此慎重地思考每個用字
深怕說錯了一字、行錯了一步
就把那細微的聯繫斷絕

我慢慢地
發現自己竟也已擄獲妳的心
一陣狂喜,迅速蔓延過全身
那種感覺,我可能永遠無法忘記

第一次擁抱妳
心跳急促,
以為我擁抱著幸福、再也不會失去

第一次親吻妳
緊張的像個笨蛋
以為我將我的愛情,深深烙印在妳唇底

我以為我終於擺脫孤寂
找到一個人關心我、愛護我、陪伴我
我以為妳就像以前的她們一樣
是這樣的女孩

直到我發現妳並非如此
才開始改變自己
轉而向妳

我第一次這樣對一個願意陪伴我的女孩
其實是很生疏的
很不習慣這樣子的自己

等到發現妳是那樣地需要我保護
我才明白,我已經無法自拔地愛上妳

愛情的等價原則
付出的越多,愛的越多

妳喜歡聽我說笑話
我樂得每天談笑風生
妳喜歡看我寫文章
於是我拿起好久沒用的小說筆
妳喜歡聽我唱歌
我唱了一首又一首送給妳

我第一次買禮物給身邊的女孩
用錢表達不出我的真心
而那個禮物,我也從未在意標價
只在意過,妳會不會喜歡

開始習慣妳在我身邊
牽著我的手、靠著我的肩
開始習慣妳在我身邊
靜靜地聆聽我的心情

開始習慣向妳報備每天的大小瑣事
開始習慣每天互道晚安
開始習慣妳的笨
開始習慣妳的愛哭
開始習慣保護妳
開始習慣讓妳關心
開始習慣抱著妳

晨光初起
蜷縮在我懷裡的妳
成了我心目中幸福的標籤

牽著我的手
包容我任性的妳
成了我心目中最美的回憶

我永遠都忘不了
那個在我痛苦難過時,在我身邊伴著我的妳

望穿了天涯
我卻再也看不見妳的身影

背對著陽光
才在地上找到了妳

妳在我的影子裡

我慢慢地
希望只將那個影子
化成記憶中的妳

那個沒有謊言、沒有爭吵、沒有背叛的妳

那個我所深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