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心很痛
明明是已知的事實
竟然會如此糾結
大出我意料之外

明明知道自己不屬於任何人
也不可能屬於任何人的記憶
甚至,我幾乎不屬於這世界

不喜歡留下足跡
竟變成了我的遺憾、痛楚
我竟然感到如此沉重
又開始被自己迷惘的心給欺騙

從發現
「你不屬於我的世界」
開始

我竟對已知的事實感到難過
我竟惋惜自己不存在任何一個世界

親手撕碎的信柬
無法拼湊的碎片

身為半主使者的自己

我感到好痛、好痛
好想懦弱的說
「我想有個地方停歇」

我好想有一個
真正屬於我的世界

而不是像現在
惋惜著自己回不去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紜司 的頭像
    櫻紜司

    Pensieve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