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事雖然多變,但我活著的準則似乎永遠相同

不知道什麼是開始,她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發生
不知道何時會結束,她就這樣靜靜地運行衍生

我想不透某些事情的時候
不再去想,答案就會自動浮現

就像現在這樣

只是相似罷了

因為我們都是一樣
看似什麼都不在乎
卻老是汲汲營營於別人的認同

認同感

也許就是因為活著的目標如此近似吧
所以我能夠理解、能夠產生共鳴

有些事情基於底層的感應
基於一些潛意識的理解、價值觀

即使再怎麼抗拒排斥
她仍然存在著
因為潛意識裡,那份價值觀是無法改變的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複雜
其實靜下來,又會覺得自己很簡單
只是有沒有正確地感應到自己潛意識的想法

認同了某個目標之後
就是朝著那個定型的模型前進

然後

嘴上說著不在乎
心裡卻一直在想著

我到底得到了什麼認同感?

一樣的
真的是一樣的

妳們都是一樣的

這也是我喜歡的理由
這也是我活著的理由

這是我

我一直都這樣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