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健三一樣…

不… 我跟他不一樣
因為我的劇情只能走到第八集

不管金子茂樹是想諷刺禮
還是想送禮物給健三

我都沒有勇氣了
沒有勇氣去開門了

我想
我應該是個更無可救藥的笨蛋吧
被遺憾給填滿的記憶
連我寫出來的東西、說出來的話
也都滿滿載著


想起好多人的影子
想起好多擦肩而過的場景
想起好多不成熟的對白

人生要是能重來,應該真的… 好不到哪裡去吧

沒救了
無可救藥的本性

這一個男孩的出現
我是觀眾
下一個男孩的出現
我依舊是觀眾

我真的不懂,
其實什麼都不懂啊…

永遠的旁觀者
永遠沒救的笨蛋
 

        每當人類遇事不順時,
        就開始為自己尋找理由。
        情形、時機、天氣、運勢……
        依靠種種藉口來安慰自己。
        心裡想著:
          「不該是這樣的,好想重新來過。」
        但重新來過就真的能萬事如意嗎?
        重新來過就能化解最初的不盡人意,
        這樣的自信到底從何而來?
 
        如果人真的能夠改變自己,
        那即使不能回到過去,

 
        你不覺得即使是現在,也來得及嗎?
 
                  By 金子茂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