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我有沒有指名道姓
這篇應該都很難有看不懂的空間
反正只要有來你就一定看的懂
沒來也會有人叫你來(我絕對沒有影射任何人)

說真的,就像我回答小韋的一樣
我沒有騙人、也沒有想搪塞的意思

我對你們 沒感覺 一點都沒有

當然了,這種模式是我刻意去啟動的
我怎麼可能有辦法冷血到自動練成這種技能
我又不是政客

怎樣叫做沒感覺呢?
可能是一種自動忽視、或是懶得去在乎的存在吧?
反正我本身就很有「懶」的天賦,發揮到這方面應該也不算困難
懶得再去計較、懶得再去回想、懶得再去…… what ever ~

不過你們真的都有很不錯的女友
關心這種事情比你們本人關心的還多
可見她們是的確很在乎你們的,在乎你們的一切(或是什麼的)
不過話又說回來,平平都是火象星座
怎麼我那個火象就比較笨的感覺?

呃… 不小心離題
總之昨天在大雨的化學效應下
我突然間有點失態,
可能是壓抑的太久了?我也不太清楚
忽然沒辦法再繼續維持「沒感覺」的心境
有點像是黃易書裡面講的那種「心境失守」的感覺
簡單來說就是高手會突然變白癡、歐陽鋒會被我秒殺那樣

往事一幕幕被翻起來
新的舊的、好的壞的,一古腦地衝過來淹沒我
所以說下大雨絕對是惹我生氣的好時機

仔細想想
真的是很可悲
所謂的「最好朋友」
各自選擇一個讓我最不能接受的價值觀之後
跟我訣別

抽離開來看,
似乎是兩個不大相同、卻又都讓我痛恨的理由
但回歸到問題的本質、事件的本身
其實都是一樣的

「背叛信任」

所謂的「最親密的」、「最了解彼此的」『好朋友』嗎?
寫到這一段想不冷笑,真的有很大程度的困難

訣別了又怎麼樣呢?
你有你的「天母掛」、你有你的「千禧團」
我呢?
我的「掛」要嘛就真的掛、要不然就裝掛
我的「團」都是出國團,再不然就失蹤團

拍拍手、甩甩衣服

嗯?
我損失了什麼?
你們損失了什麼?
我得到什麼?
你們得到什麼?

這是一連串值得深思的問題

再怎麼去推敲
都只能說是我這個沒人要的傢伙太弱勢了
才會那麼在乎你們、才會那麼需要你們
反正你們都還有其它「更重要」的朋友
我這個什麼「好朋友」根本就形同虛設
講實在一點跟備胎沒兩樣

所以才可以讓你們選擇要丟就丟、要放就放
我沒事算撿到、有事就當衰小
丟掉了也無所謂,反正是多出來的

對吧?
「好朋友」?「兄弟」?
哈哈哈!
我實在是很難控制自己想冷笑的心情

我用那麼多心是因為我沒其他人可以用心了
所以我活該,誰叫我把雞蛋都放一個籃子?
誰叫我沒事這麼挑剔自己的籃子?
報應嘛!

說了那麼多,就是我自己的問題而已嘛
我根本不適合交朋友、根本不適合有朋友的
陪人家喇賽、幫人家想事情、替人家推敲問題
這只是基本的社交技能
為了是身為一個「人」而常駐的技能

而原來這種容易看透別人心思、容易猜透別人想法的技能
不是讓我用來交知心朋友的 只是用來當籌碼的
「好用的工具」 我應該是這個分類吧?

我覺得很噁心
很可笑、很悲哀

我暸解你們
什麼時候輪到你們來瞭解我

相處了四年、五年、六年的時間
「偽裝」了這麼久的好朋友
原來我這麼認真都只是把自己推向「白痴」這個代名詞

可悲



我說你,不要看別人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接受你做出來的事
畢竟那是在我最強烈否定那種價值觀的時刻
但我相信你應該更明白
我更沒有辦法接受自己被蒙蔽、被欺騙
還是說你做的測驗、拿到的分數,都只是假的?
失望加上失望的感覺有多沉重
我在安慰別人的時候,讓誰來安慰我?
我的世界早就一片黑暗的時候,誰在我身邊過?
這是你的論調、這是你對待朋友的方式
我真是 沒想到我認識了你這麼久
直到最後才發現自己根本不認識你
是你變了?
還是你根本沒有在乎過
這是朋友?
可笑
可笑的我


接著是你
剩下也只有你了,不可能還要看別人
其實我根本沒什麼話還可以再說了
畢竟之前才回覆過那麼多
不過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雖然我現在也不想再「知道」了
我不懂的是你選擇的邏輯,不過既然你都選了,我只能表示尊重
而必須讓你明白、讓你知道的是
那種話、那種留言,我向其他人求證過了
並不是只有我,才會光火
只要是「人類」,都無法接受那種輕浮的語調和內容
不要再說什麼道歉到爛、或者別有苦衷
別傻了
如果你想證明的只是別人眼中你的無辜
那其實一點必要都沒有
反正我「任性」的「美名」早就傳遍全世界
不用你解釋也會讓大家「暸解」我的小孩子脾氣、小題大作的本領
但是如果你想用這種理由來敷衍我
--雖然我猜這個機率應該不大,畢竟你根本沒來說
那別開玩笑了 事情的先後、輕重,你心中那把尺應該比我清楚
連續的無可奈何?
別逗我笑了


這種模式真的啟動了就很難關上
不小心打開了,沒寫下來他真的不願意關起來
好吧,那就這樣吧

可以開始沒感覺了 (謎音:你想得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