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雨
很好,原來你怕太陽啊
不敢下了是嗎?!

可惡~
去死吧!

這是看誰撐的久比賽?
我贏了~~~

早上八點
雖然不算什麼最高紀錄
不過對我的肝癌來說算是很有「幫助」

煩死了
就是不想睡
不想睡又下雨
下雨又沒人陪
沒人陪又心情差
心情差又想了一堆
想了一堆還停不下來

真是被我自己氣死了

看了一堆沒營養的網誌、開了一堆雜七雜八的網頁
標準的該睡不睡、該想不想、該唸書不唸書、該玩樂不玩樂

可惡的雨
至少我比你晚倒下!

給我滾開,明天不要再來了

我突然很懷念那些有人陪的夜晚
沒有人會先喊累,也沒有人捨得喊累
就這樣聊天、說話、分享
一直到--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

我知道我在幻想

算了

那就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