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按下去了
「發表新文章」

差點忘掉怎麼寫字

連續病了一個禮拜
身體虛弱得不像樣
因為吃不下東西

目光極度渙散、精神也完全無法集中

每年的例行公事

大病一場

這次又選在差不多的時間發作

我的身體算得上相當守時

不過也還好,
惡搞自己的身體到一定的程度
在這個時間爆發也是很正常的

這一個禮拜我是怎麼度過的?

老樣子
從看完許醫師之後
就已經心裡有數了

蹲在家裡等著把病「生完」

大罐子的水,一天喝掉三罐
每天十二點以前睡覺
坐不住電腦椅、吃不下任何東西

所有東西的焦距都變得模糊
所有需要思考才能做的事情全部延宕

整個人一樣用「虛弱」兩個字表達

而一如往常的

還是獨自面對難過

沒有人能替我分擔痛苦、也沒有人能減輕我的難過

我躺在沙發上
不覺得有什麼可憐

因為很多人和我一樣
而我也早就習慣這樣

不需要假裝堅強
因為每個病人,都是脆弱的

差別只是,你有多在意自己的脆弱

而我的脆弱,早就不被當成脆弱了

第二次換藥的時候
我倔強的想要使用抗生素
因為那樣會讓我比較不痛苦
食髓知味,我希望用捷徑來擺脫病毒

當然
許醫師不會這麼簡單妥協
他比任何一個人都了解我身體的狀況

所以
我還是得慢慢地熬過去

二十歲了
一樣沒什麼進步

一樣孱弱的身體、一樣孤獨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