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電影院之前
我看了一篇奇摩的影評
跟我前陣子看過的神鬼奇航影評有異曲同工之妙
對商業娛樂電影的無情批判、毒舌譏諷之能,小弟自嘆弗如

雖然批判性的字眼裡面,還是隱藏了不少電影的可看性
但我很懷疑能看得見的人有多少?

意思是電影摩人就一定得這樣寫才會出名、這樣寫才會上首頁嗎?

麥可貝在影評裡面,差點淪為專拍三級片的九流導演
各類鏡頭、搞笑畫面被譏諷為多餘、無聊
看得我啼笑皆非
那些看不懂中文的人怎麼不跑去找他聊聊?
謾罵性文字你們應該比較看得懂啊

對我來說
這是一部極為消暑的電影
尤其是對於最近瘋狂想進電影院的我來說

特效場景酣暢淋漓,變形的特效令人屏息
導演偶爾穿插的笑點,也總是可以惹起小空間裡的一陣哄笑
雖然他自婊世界末日那段只有我在笑
不過其他被「摩人」譏諷的笑點,大家倒是笑得很開心
還有女主角配合鏡頭角度的各種撩人姿勢,
我只有「清涼」的感覺,完全沒有聯想到三級片啊
這應該只是摩人本身太色情吧?

國小時看過的卡通
現在早忘了大部份背景了

這次又被電影激發回憶
有一種連結童年的感覺

雖然劇情本身實在沒什麼
完完整整的好萊塢式特效電影

我想認真寫出什麼感想也很困難
所以我一邊佩服摩人的毒舌、一邊佩服麥克貝的消暑功力
這麼沒內容的電影你還可以罵這麼多,真神人也
這麼沒內容的電影可以讓我看這麼爽,真神人也

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
與八百壯士(毆)並列近期最酷的無腦電影

無腦又怎樣?
難道你買票進場的時候就是想要享受「卡通改編」的偉大劇情?
別扯了
那看A片的時候你也會思考傳宗接代的重責大任嗎?
我就不信你看預告的時候會聯想起宇宙的偉大或地球的和平

享受震撼力吧
好萊塢得不到高評價,卻可以得到高票房
不要再佯裝「香水」多麼有深度、「墨攻」多麼有內涵了
放輕鬆看部無腦電影吧~



最後要婊一下基隆兩家爛電影院
如果你們以為什麼票價就該有什麼品質的話
那我只能告訴你們,兩百元還是太貴!

態度決定品質
品質取決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