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的這兩個禮拜
我想了很多

得到不少結論
也決定面對現實

就像以往一樣
家總是我重新出發的位置
不管還要活十年、二十年還是三十年
我想,自己一直都會是這樣

整理完思緒
保存、修改、刪除

堅定自己的立場
就算只有三個禮拜、三天、三個小時
都無所謂

只要我曾堅定過這個信念就好
只要我曾認真相信自己沒有錯
前進的力量就會無比強大

那就這樣吧
我不想再堅持了
不想再故作天真、不想再死命強求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就算會很孤單、就算會很難過
但我的想法、我的個性
就是不適合這樣做

我不想讓別人痛苦
更不想讓自己痛苦

切開這一次
和過去告別

把傷害降到最低
保持在最初警戒

以前的結束了
以後也不會再有

算了
我累了

我不想再緊抓著那條看不見的線

因為再怎麼努力
不斷放手的另一邊
始終不會靠近的

哀莫大於心死
慟莫大於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