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藏規則是,0%就結束了。

應該就超過我能承受的極限了吧?

等我忘記妳,我就會好起來....雖然歷史上還沒成功過。

 

「不期待就不會受傷」

本來以為這是我的護身法寶

雖然不止一次被知情者吐槽

認為我並不是真的不在意,而是假裝不在意

但至少這套防禦系統還算是有效...至今天為止

 

也許是連續的打擊造成的連鎖效應吧?

從不知道被定位在什麼位置的婚禮座席

到我傻了才會借錢給曾經失望的人

再用一個自找的情緒超大起伏收尾......為什麼我就不能閉嘴呢?

我明明不想當小丑也不想當超級英雄啊,為什麼總要戴上面具偽裝自己?

我早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不是嗎?「就算這樣也好」不是嗎?

為什麼我還是會如此難過和受傷呢?

 

明明知道每次的結果都是開高走低,而最後的低谷都會比上次更低一些

我還是忍不住想試試看...

這根本是自虐成性了吧?

 

這刀真的扎得很深

覺得我心底漏了一塊,正在不停滲血

希望十天後不會流乾,夠讓我站起來包紮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