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治療自己的方法

我只需要畫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透過一條界線和外界接觸,保持自己絕對的冷靜

就能漸漸好起來

 

我很習慣圈圈裡的生活

因為那只是一條線

不是一道牆,也不是一片玻璃

所以很難被察覺

不會有人發現,其實我已經把自己關起來了

 

但偶爾也會遇到這種情況

我畫的圈裡面藏了另一個人、另一群人

希望他們和我一起待在裡面

我也給了他們自由進出圈圈的權限

 

但有些人不想進來

有些人一腳站在圈內、一腳站在圈外

有些人想強迫我離開這個圈圈

 

因此這個自療方式,有時候也會變成自殘

而我正在自殘...踩在圈上的人卻不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