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只知道自己忍不住說了不該說的話

前面話說得漂亮,但這跟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有什麼不一樣?

永遠提醒自己,不要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雖然及時懸崖勒馬,但還是一股濃烈的疲勞感湧上心頭

不是覺得自己做白工,也不是覺得自己自願當了工具人

但說不上為什麼,就覺得好累好累...我差不多已經盡力了吧?

如果以兩個字的重量來說,我應該已經做得夠多了?

可以問心無愧了嗎?應該可以飄然離開了吧?

 

剩下的,不干我的事了吧?

 

又想起老爸的事...

原本只希望自己是特別的就好了

現在只希望自己不存在就好了

 

敞開自己心防,對我來說一直都是最危險的事...該關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