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篇文章躺在草稿躺了兩年了

每年到這個時間總是會忍不住想起來

然後一樣卡在這開場白的句子

 

「如果我做錯了什麼事,你會原諒我嗎?」

 

接著不知所云。

=

這就像身體的某部分機能喪失了

即便我早知道自己再也不能正常運作

仍沒想到這其實是一種會不停蔓延的壞死感

 

就算現在想著如果回答的是:「不管怎樣我都會原諒你。」

也許你會有勇氣告訴我,也許你會願意相信我

但我心裡明白

個性決定的命運,是無法改變的

 

我們始終得面對彼此的背叛

始終得分道揚鑣

始終當不成永遠的朋友

 

因為我這樣的人

不值得被喜歡

不值得擁有那種朋友

 

每一次想起來,壞死的範圍就越來越大

我曾以為我可以放手的

我曾以為我信了,人和人的緣分就是這樣不可強求的

 

繞來繞去

停不下來的思緒

想著回不去的過去

想著曾失去的東西

 

讓我寫不完那篇文章的

應該是那該死的標題吧

 

能不能不要說再見?

為什麼我珍視的東西都會離我而去?

是不是因為我不懂怎麼珍視寶貴的東西?

是不是因為我不配擁有寶貴的東西?

 

像我這樣的人

只懂得傷害別人而已吧

所以才會沒有人願意留在我身邊

 

因為我的真面目那麼醜陋

 

繼續壞死吧...也許就會真的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