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不算話的人最差勁了

 

明明說自己沒事

卻難過得心都痛了

明明說自己準備好了

卻還是無法停止情緒

明明說好自己不說謊

卻還是撐著說了

明明知道自己不該提無理的要求

卻還是提了

明明是為了死了這條心

卻還是念茲在茲

 

我是個差勁的孩子、差勁的人

做不到卻還是說出口、言而無信的傢伙

 

我不知道自己在難過什麼

就像確認老爸病況、預後結果那一夜一樣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難過什麼

只知道整顆心空蕩蕩的

什麼都感覺不到,什麼都不想感覺

只有無止盡的墜落感

不停、不停向下墜

 

想找個人抓住我、抱住我、讓我倚著撐著

卻發現所有人都離我好遠好遠,我身邊什麼人也沒有

於是我繼續墜落、墜落,每天都從噩夢中入睡,再從噩夢裡醒來

直到幾天之後回到家,才靠著Sofi 大哭一場

但我不能跟任何人說、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因為我知道其他人比我更難過

他們的心裡沒有空間再乘載我的難過了

所以我不能被發現自己的脆弱,儘管那是我人生中最脆弱的時刻

我只想找一個臂彎躲起來,靜靜地

卻沒找著

 

現在的感覺也差不多

但我其實不懂,這樣是為什麼

我只記得上次拿著非自願離職單離開的時候

我是發自內心地笑著的

但現在只覺得好累

好累好累

 

好想開著蓮蓬頭

就這樣坐著

一直坐著

 

我真的很不乖

真的很不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