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那天的情緒就是這樣

受不了了

承受不住了

我跪倒在沙發上大哭特哭

用盡全力地哭

彷彿要把一生最傷心的事都給哭完似的

 

撐不住了

就躲起來痛哭一場吧

隔天,擦乾眼淚、戴上面具

再繼續偽裝堅強吧

 

這次雖然沒有那麼高漲的情緒

也沒有那麼多流淚的衝動

但感覺是差不多的

 

我覺得有一塊東西要死去了

我必須眼睜睜地看著他死去,再也回不來了

無能為力的告別,時間,只是延長凌遲的程序罷了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好難受的痛楚,就不該曾經這麼在意「同事」才對

就應該像以前一樣。揮揮衣袖,告別過去,什麼都不帶走也不留下

但現在偏偏從患得患失,到以為能坦然面對,結局卻是這般撕裂崩潰

 

如果當初沒有那樣開始,是不是就不會這樣結束了?

如果我乖乖地封閉自己,把自己藏好

是不是我就能真的笑著離開?

 

因為在這裡我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不管是人際或者技術

如果沒有跨出那一步就好了

如果沒有喜歡任何人,喜歡到無法割捨就好了

如果能像以前一樣,覺得這些人都只是生命中的過客就好了

 

我真的覺得心好痛

是一種心臟被用力擠壓的感覺

好痛好痛...痛到我無法承受

 

即便我明白姊姊的彆扭

就算不管什麼男友的底線

光是彆扭就不可能讓我的願望成真

 

但我還是求了,我還是哀求乞討了

即便我才剛說過不會逼姊姊做彆扭的事

我還是說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怎樣才能完整表達這種情緒

怎樣才能撫平這些情緒

也許我真的只能躲起來大哭一場吧

 

視線模糊了起來

心好痛

好痛

 

什麼都不想做

什麼都不想說

哪怕只是靠著、倚著,好希望能在姊姊身邊

我好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