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被比較

其實是不喜歡輸的感覺

 

 

 

不管是第一次找工作

還是自請離職後找工作

或者被資遣後找工作

 

在人肉市場上的感覺總是讓我如此不舒服

說穿了我面試的經驗,三次加起來可能都不到10次

對於工作這件事我從來不是那麼積極跟需要

但每次不被錄用的結果,還是讓我很難承受

 

相較起我在乎才會覺得難過的習性來說,這的確挺反常的

我一直不懂為什麼

我不認為自己和別人說:我其實也不著急找工作、我不需要工作

是假的

但那種挫折感和在乎卻是真的

 

我覺得是對方不懂我的好

但也覺得一定是自己不夠好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該被所有人喜歡

但我卻似乎認為我應該拿到所有offer

 

我根本不看重工作

卻看重所有拒絕我的公司,不管是好公司、壞公司、我根本不想去的公司

我不懂為什麼

只知道這每次都讓我懷疑自己

 

我是不是就是這樣

沒有人要的、沒有價值的

我只不過是虛度日子罷了

 

一定是我根本不夠格

一定是我根本沒有能力

 

浪費了這麼多時間介紹自己

花了這麼多時間敘述了這麼多不喜歡說、不喜歡告訴別人的內容

到頭來這一切卻是沒有半點價值的

 

只能懷疑自己

不停懷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