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喜歡抽離、喜歡當個旁觀者

也是因為這樣

 

至少在災難降臨的時候

能假裝自己只是池魚之殃

 

畢竟命運之神很險惡

總是喜歡讓災難跟幸福一起降臨

當你以為世界開始好轉了

一轉眼,世界就在你眼前崩塌了

 

天堂地獄,一線之間

 

剛覺得開始幸福了

擁有了可以依靠的夥伴

有了可以在乎的朋友

感覺到被愛

 

然後

什麼都不剩了

 

珍惜有什麼用呢?

投入得更多,只是傷得更重而已

不管在什麼時候,什麼情境下

我都只是別人的累贅

 

期望著別人的施捨

因為其實沒人有空多看你一眼

你不是必要的

如果有選擇

如果必須選擇

 

我都是應該被放棄的那一邊

我媽是

蘇B也是

BOBO也是

 

所有我曾經最在乎的人都是

 

拖著負傷的膝蓋

我心裡覺得好抱歉

都是因為我

因為我這麼糟糕

 

拖著我,才會這麼辛苦

 

難怪,這麼多人都選擇放棄我

因為我不重要

我只是累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