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太確定該怎麼命名

甚至不太確定自己想說些什麼

只知道有點低落

而且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一種死結的概念

 

對我來說

只要說出口的話、只要是真的,都是我的隱私跟祕密

除非說的是謊話

否則大到我討厭誰喜歡誰、小到今天吃了幾餐

對我來說都是隱私跟祕密

 

不是個坦白的人

我不喜歡告訴任何人我的秘密

從以前到現在

我寧願在無名小站、明日台寫一篇一篇的日記

也不願意好好地跟蘇B說我的煩惱

 

對於在一群人面前表述自己

我只習慣說謊

我喜歡戴上屬於這個圈圈的面具

最好每個人都跟我隔著一段距離

我不會逼近你

你也不要靠近我

 

 

我不想面對期待落空的感受

我不想鑽牛角尖的覺得自己的秘密不被重視

既然如此,那不如躲得遠遠地,藏起來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情緒會更恰當些

也許是難過

也許是失落吧

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但這就是我

而不是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