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你走進了我的生命

謝謝你 成為了我的幾分之幾

閉上眼睛也能看見你

晴朗的南方

 

就算犯錯 你拿歲月等我

就算停留 還有你和夜空

我算什麼讓你無條件的為我

 

那一天你走進了我的生命

謝謝你 成為了我的幾分之幾

如果我又更完整一點 也是因為你

 

某一天你離開了我的生命

謝謝你曾經是我的幾分之幾

感覺你貼著我胸口呼吸

在那一個回不去的天明

 

=

 

我覺得大胖的理論都好簡單

但我沒有半個做得到

為什麼人和人的緣分總是這麼短暫

為什麼人和人的關係這麼脆弱

為什麼緣分不能夠強求

 

我覺得我現在最討厭的一句話

應該就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吧...

 

每一次別離就像少了我的幾分之幾

但我沒辦法豪邁地跟這些過去道別

這感覺太痛苦

所以我才會決定不再讓任何人走進我的生命裡

 

我已經支離破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