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心慈 - 華人星光大道這篇
我提到鄭心慈在訪問過程中和哥哥一起演唱了一小段



她就真的只唱了兩句...
而我最近卻一直覺得有個旋律很耳熟,莫名其妙地哼唱
過了兩天才知道原來是這首歌...但我甚至連歌名都不知道...還得去Google
超蠢...我唱著「簡簡單單的愛過」然後去google一首叫做「簡簡單單」的歌...

我想我的確是得了一種莫名其妙的病...然後把這首歌學起來了
和林宥嘉當年一樣,讓我多學了不少好歌...

其實這首歌我應該是聽過的,但該張專輯《編號89757》有太多很有記憶點的歌了
也可能是直到現在,我才比較懂這首歌(當然不是因為鄭心慈啦,她只是讓我注意到而已)




     作詞:向月娥,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我攤開了雙手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我攤開了雙手 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 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故事結束之後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真的是有病才會去剪人家唱兩句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