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發噗浪的
結果寫一寫發現太長,想改貼在FB
然後寫一寫…還是太長,乾脆跑來發網誌… 不要微來微去了

不過發網誌也很困擾我,還要訂題目踏馬的…
本來是想用《多金社長小資女》當題,但其實我也不是要單獨寫這部的感想
只是單純想廢話…,人就是因為這麼多麻煩才懶得寫網誌的啦!(藉口成立)

幹這什麼爛名字!@#$%︿&*

-

剛才一口氣把《多金社長小資女》看完了
放假真好~
不知道是不是是題材的關係…這部戲給我的好感度更超越《原來是美男》
一來劇本和我熟悉的世界比較接近
而且相較《原來是美男》主題圍繞著愛情
《多金社長小資女》談到的議題比較廣泛一些--雖然整體超短的=_=

而說到我最在意的女主角間的較量嘛…
其實我好久以前就喜歡石原里美了…朴信惠算是新歡(?)
剛還特地為此去確認了一下

2005年耶…我的媽呀我們都老了(她跟我同年)
遙想當年蛋兒還會經常性貼她的寫真照給我看(遠目)
我的桌布也經常性的是她
不過她怎麼還是給我一種高中生的感覺咧……

基本上我覺得兩個人演的角色很類似
都是用一種會讓男人感嘆「人帥真好」的方式喜歡男主角
近乎花痴...
角色本質算是打平,演技我個人覺得也是伯仲之間

其實兩個人都算是可愛型的女生
但硬要比的話,朴信惠比較可愛、石原里美比較美麗
新歡與舊愛之間的鬥爭啊~~~(謎音:少臭美)

但說真的,石原里美的笑容真的讓人很難忘啊…有一種春風吹過來的Feel(毆)

透過一個很久很久以前喜歡的女星
想起了不少年輕往事(遠目)
甚至閉上眼睛,我都還能記得她幾張寫真照擺的pose

我並不是喜新厭舊,只是很懶得去追蹤明星的動態
我現在依舊很喜歡石原里美、長澤雅美這些我曾經喜歡過的女星
就像我生命中喜歡過的人事物一樣,並不是不喜歡了,只是忘記去表達我很喜歡

而關於劇中對友情的描述,我正在學、正在前進

這是一篇莫名其妙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