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球拍拍主題曲《拍拍》完整版

    影音版:



    歌曲版:



    【拍拍】 演唱:HANA(RO主題曲主唱) 詞曲:ELLEN CHIEN

  飛來飛去的魔球
  忽左忽右的跳動
  總是呆呆地被你封鎖
  釋放愛情的魔咒

   *滾來滾去的小貓
    呼嚕呼嚕在撒嬌
    牽你的手 我臉紅心跳
    初戀的感覺
    酸酸甜甜 唉唷喂呀

    飛 飛到魔法的世界
    揮 揮出青春拍子就要完美

     #Fly with me 華麗飛空艇
      開心冒險 勇往直前
      夢不再遙遠

      Play with me 童話般夢境
      雪花飄飄 心在搖搖
      只想對你說 I Love You

      Repeat * , #


我不太玩這類遊戲
也很久沒追著「最新」遊戲跑了

第一次看到廣告的時候
其實沒太大興趣
畢竟「免費休閒遊戲」對我來說,跟「毫無保障遊戲」劃上等號

不過等到OB正式上線之後
長達一分鐘的電視廣告整個讓我對它改觀
不… 應該說,突然燃起興趣吧

畢竟我也曾經被 Free-Style 給迷住過
對於運動類型的線上遊戲接受度總是稍高一些

而電視廣告的主題曲也是一整個輕快可愛風
我承認自己有 80% 以上是被主題曲騙來的

試玩了一下子
上手很快,黏著度也很高
假設不 LAG 的話,這遊戲的確提供了極高的休閒樂趣
除了傳統的網球對打以外,個人認為戰鬥模式才是箇中精華

而每次上線時必須親自開通帳號的設定雖然麻煩
卻也讓我對於「保障」這點稍微多了一些信心

可惜公司沒辦法玩
電腦太爛,不小心就會 LAG
自己加敗績倒不打緊,害到有品的玩家就很過意不去
只好回家才玩

最近仍在努力練習技術、存錢、尋找搭檔
努力保持在勝績大於敗績階段:p
不過有品玩家難找、有品又強的玩家更難找
有品又強而且好搭配的玩家更是比恐龍還少
唉~ 不過不管怎麼樣
球技差總比球品差好太多

台灣玩家的遊戲功力獨步亞洲,碎嘴的功力更是冠絕全球啊…

其實我沒太多時間玩
金錢與經驗的累積速度都很緩慢
目前想趕快存到第一筆錢買吸血鬼
還有- 找個好搭檔,呵呵~

有興趣請報名: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