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連載


初訂:2006年3月31日
連載:2007年7月30日
類型:長篇
作者:司
本文謹獻給 湘妹、崇右企專正妹一枚



    金碧輝煌的大廳前,我放下腳架。

    「說真的,妳今天穿得也太誇張了吧?」我盯著眼前的辣妹。

    「要你管。」

    我的眼光在她低胸小可愛、短裙吊帶襪之間來回巡梭。

    「看什麼?」她挑起的眉毛雖然充滿怒意,卻沒有伸手遮住任何一個暴露

  的位置。

    不知道為什麼,用這種輕浮的眼神看曉稀,讓我有種勝利的快感。

    「剛才一定有不少人倒在路邊噴鼻血。」

    「多謝你的誇獎,可惜我裡面有穿。」她滿臉的不在乎。

    「好險包廂燈光夠暗,否則我可能保護不了妳。」我忍不住繼續逗她。

    「如果不夠暗,我第一個防的應該就是你吧?」

    「嘖… 我可是正人君子。」

    「說笑話的遊戲已經結束了。」

    「……」我承認我講不過她。

    「好啦!明天見吧。」她招牌的揮手姿勢。

    「嗯。」我掉轉車頭。

    就在我準備轉動油門時,曉稀叫住了我。

    「欸!騎車小心點。」

    「囉唆。」

    「我不是關心你,只是希望你四肢健全的幫我們比賽。」她頭也不回地走

  進大廳。

    「機車!」我對著她的背影大喊,警衛先生看了我一眼。

    哼… 這可惡的小辣妞。特地穿這麼辣想勾引誰啊… 我才不會承認調整

  後照鏡是為了找後座的角度咧!

    不過真的很誇張… 雖然上次就知道她身材很好,不過這次真的是大開眼

  界。網球的運動量應該是造就這副身材的幕後推手吧?

    一走出包廂,身材火辣的曉稀、氣質出眾的以旋,立刻像在燈光下閃閃發

  光似的,周圍的其他女賓瞬間隱形,男賓則是無法克制地向她們倆行注目禮。

  甚至有不少牽著女友的手都放鬆了些,換來的自然是兇狠的目光。

    一襲貼身短版洋裝,粉色系花紋搭配雪白皮膚,不負公主美名的以旋,用

  王子帶來的珍珠項鍊,粧點出最後的高貴氣息。

    而曉稀則用姣好身材撐起上下半身的誘惑,以毫不遜色的耀眼光芒吸引眾

  人的目光。我敢發誓,在場一半以上的男性都被她驚得目瞪口呆,包括托著帳

  單經過的服務生。而她本人卻依舊大方自然。

    我腦袋裡不斷轉著剛走出包廂的那一刻,曉稀與以旋相互輝映的光芒越來

  越炫目,王子的臉龐卻越來越模糊。

    即使這已經是我們第二次見面-- 

    目送以旋離去,我順從地接受公主的安排-- 載曉稀回家。

    她本人沒有堅持拒絕-- 至少跟拒絕王子比起來。

    前幾個小時的歡笑很快模糊,因為燈光下的那一幕太清晰。我只記得王子

  到了之後的每一秒,以旋的臉上都掛著滿足的笑容。

    一邊努力把那一幕烙印在腦中,一邊緩慢地下坡。

    驀然間,就在我把曉稀的健康膚色寫進記憶庫時,一條黑影從我眼前閃過

  。我本能性地拉住煞車,車身回應我的指示,產生了一陣不自然地擺動。

    我感覺世界在搖晃。好險車速不算快,我還來得及挽救一切。

    用力扳緊方向盤,我試著穩住車身。

    「砰!」

    一切都在轉瞬之間,我的右腳似乎被某樣東西勾住。

    車身離開地面,像是撞到某樣東西。也許是石頭、坑洞、木頭、屍體…

  但那都不重要了。

    我滑落在斜坡的下方。幸虧這段髮夾彎在這裡終止,漆黑的野狼在我上方

  十公尺的位置,輪圈依舊轉動著。

    「媽呀…」我呼出一口長氣,低頭看了自己右腳一眼。

    一道裂痕,從膝蓋上方開始,把我的LEVI'S撕成兩段。殷紅色的水珠從裂

  縫中滲透出來,沿著牛仔褲的線條,滴落到柏油路的地板。

    「慘了…」我很清楚,沒有感覺是最糟糕的… 

    攤開四肢,我仰躺在柏油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