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混在一起
聊什麼都不重要
只是在一起

我們會花一下午的時間
來討論毫無意義的事情

我們會興高采烈地
討論著每次都一波三折的遠行

今天吃什麼
今天去哪裡玩

明天做什麼
假日去哪裡混

沒有目的也很開心
沒有意義也很快樂

雖然很清楚明白
那種日子再也回不去

但孩子氣的個性
總是容易在夜闌人靜的時刻
懷念起那最單純快樂的日子

只把機心用來使彼此開心的日子
只把城府用來讓我們快樂的日子

我懷念的日子
我懷念的快樂

我發現我們曾做了好多事情
也發現我們還有好多事情沒做

這其實不是第一次想起你們

但你們會諒解的
對吧

如果是我懷念的那個過去
你們一定能諒解的

諒解我總是這樣的孩子氣、這樣的任性

雖然我還是做到了
雖然我確實能做到

但我始終會捨不得的
不是嗎?

我突然好想念那陣大雨
穿著一件破洞的雨衣
坐在後座,聽機車馳騁的聲音

我突然好想念那個夜晚
帶著一顆破碎的心情
坐在長椅,那義無反顧的溫情

我記得每一件我捨不得的東西
儘管我無法回到過去

靜靜地
很靜很靜

我把懷念捻成一封信

投向永遠不會送信的郵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