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糜爛的日子
好像有兩個我,
一個抽離出來,從遙遠的上方俯視著那個渾渾噩噩的人類;
一個沉迷其中,從不斷地沉淪中找出下一個沉沒的新藉口。

其實根本是鬼扯
只有一個我
只有一個明明知道前面是火,還硬衝過去燒死的我

一開始想玩魔獸
純粹是打發掉很多不必要的時間

老實說
過了一個一點都不宅的暑假
我突然想從原始的半宅,進入到全宅狀態

而魔獸剛好又是我玩過的所有遊戲中
唯一從未「上窺天道」的好遊戲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遺憾…

六十級之前
一直都還能保持著「清醒」的狀態在玩
不管是電視啦、看電影啦、唱歌啦、逛街啦、當板主(?)啦
我都還處於能夠「兼顧」的狀況

畢竟這段路走過
喜歡嘗鮮的我容易覺得枯燥,也是很正常

不過一突破六十級後
整個人就屬於一種極限失控狀態

無止盡的衝副本、精英任、刷裝、戰場

那時給自己的藉口
這只是過度期,衝等級本來就是這樣的
封頂之後我就可以慢慢來了

接近沒日沒夜的衝等
花了一個多禮拜踏入七十級,我才發現自己錯了
我才發現BZ說的「等級無法提升之後,這個遊戲才開始。」


又是沒日沒夜的副本、每日任務、戰場、聲望、競技
而進了大公會耕耘
壓力沒有被公會的強盛分散,成長的壓力反而更重了

我不喜歡被看不起
尤其是我認為自己作得到的事情

就為了這口氣

我完全沒意識到狀況
就開始了期中考的第一科
而現在六點了
我的第二科仍在我的「處理進度」中顯示「靠底子」

如果王媽突然瘋了,決定成績算給它死、李中彥魂魄上身
那我的資料庫就死了

如果通識老師決定當率僅供參考、亞里斯多德又多了幾個私生子
那我的底子就算比台灣的弊案還深也該死了

如果…
算了,會過是奇蹟

以下省略

我在走專二上學期那條路
一年死掉總欠修八成的那條路

然後呢?
我還是在走

我知道了
我看見了
我還是在往下走

嗯?
還好這學期的學分全死也沒有那一年我丟掉的多?
還好… 還好雙二一早就通過?

唉…

人格分裂
精神分裂
思想分裂
身體… 能不能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