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很期待的…
想不到現在一改下去…
從一開始的登入就讓我後悔了…

接下來是UI更新地獄…
冰U啊!!沒事不要太依賴UI啊!!

我整個有種不會玩WOW的感覺了…

弄了半天才把大部分的UI搞定
但是Xperl的設定整個很ㄐ掰
是那種ㄐ掰到很想砸電腦的ㄐ掰
設定有夠多的… 不設定還很礙眼
快把我的EUF還給我啊…

還有一堆新東西、新天賦、新技能
一整天都在塞新東西進腦子裡
有種快要爆裂的痛苦感…

最可怕的是術士助手不能用之後…
我根本變殘廢了…
殘廢的點在於技能格太太太太少啦啦啦啦啦啦~~~
媽啊,靈魂儀式好難找
惡魔51還來了四個新技能
變身之後也不會貼心的多變四格出來…
整個就是很不夠用的技能格… 很不夠用的快捷鍵

而且最硬的天賦進戰場還是被懲騎當豆腐在切…
護甲?我有穿衣服嗎?Orz

最可怕的地方在於我覺得自己已經不會玩術啦orz
我連自己變強還變弱都感覺不出來
只覺得好難控制啊啊啊啊啊~~

幹能不能不要改版啊?

還有那個血精妹的圖實在是太超過啦…
師父我現在去部落來得及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