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大學生了沒》
VVN說,雙子座和雙魚座是最不可信的兩個星座
因為我們說別人好壞時都很不理性
在一起的時候對方是天使、分手之後對方是惡魔

唔…
我覺得這不是很準欸
至少我和欣衛都沒這樣啊

想起我們到現在還是會偶爾開開對方的玩笑
互揭瘡疤的時候好像也沒避諱過什麼

只是我比較任性不想承認是沒錯啦…
但那是不會對對方承認
至今我好像還沒講過任何一個前女友壞話過…(仔細思考)
然後被很混蛋的朋友用很混蛋的方式逼我跟他絕交
我也都盡量避免直接說他們壞話耶(?)

但我承認自己有時是很孩子氣
就是那種被打了一定要偷打一下回來的笨蛋
不過我覺得那只是當下的一種不甘心吧…
覺得自己這麼聰明怎麼可以被騙(?)

但是偷打回來一下之後(有時根本沒打到…)
我好像還是自己把故事藏起來比較多

記得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我不太喜歡他,但是他人很不錯。」
被我講到「我超討厭他、而且他人超爛。」有生以來也沒幾個…

個性是不懂得去恨一個人的吧我想… 自殘倒是挺會的
原諒我這樣不成熟… 不懂得第一時間就笑著說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