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我第一篇講的
你絕對是世界頂級的騙子…
甘拜下風… 噗

想不到自己也會有這種下場
做人真的不能太自傲

唔…
雖然很想找藉口替自己開脫
但被耍兩個多禮拜
蠢這個字是免不了了

但至少…
我還沒破例…
呼… 總算有件值得安慰的事

但你真的很厲害、超厲害
也許是累積了很多騙人的經驗了吧?
太多招數都太高明了…
簡直到了不著痕跡的境界

其實我本來打算說一些什麼出來
但剛開始打字,就覺得實在很悲慘(還有很蠢)
算了吧… 死心就好
也許由始至終,我還是在愛著那道影子吧
一道來不及抓住的影子
就是以為這次有機會抓住了
才會摔得這麼狼狽吧

也許我的保護力還是不夠強勢吧
似乎該開始學學天蠍座的哲學了
「世界上沒有『巧合』這兩個字。」

嗯…
這是報應
噗…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