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Mail2000的帳號已經升格成我的時光機
無聊的時候開一下,點一點對話紀錄
感覺就像時光回溯一樣

有的時候會連續跳個四、五年
有些對話紀錄則彷彿還在昨天

「原來某一段時間裡的某一個我
      也曾經這樣存在著過。」

這應該是每次都會浮起來的念頭吧
明明是自己和別人的對白
卻有一種從別人的角度看見自己的感覺

廢話一堆
只是很想貼這句剛剛找到的對白而已

這是某一個時空裡的某一個我
和某一個時空裡的某一個美女邂逅時她說的話
           ↑不正退錢,正到炸

應該不是第一次吧?
說我喜歡聰明的女孩

我覺得雙魚男都喜歡當好人,殺人都會第一時間撇清關係

喔幹…
對不起,請不要靠近噁心卑劣恐怖下流的雙魚男…

幹…
可是我師父身邊為什麼一堆三… 太無恥了… 快醒醒啊女孩~
(我要被逐出師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