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從髒話開始說起嗎…?
總覺得有一肚子的!@#$%︿&

今天從早上起來就很不順
先是因為阿嬤病倒的關係
老爸要我先送老媽上班,然後自己開車去台北
結果光是這件事就改了好幾次
一下子要我自己坐車、一下子說要載我去、再來又說我自己坐車
最後我乾脆氣到把手機關掉睡個飽……
(嗯,我有起床氣……)

接下來因為醒醒睡睡、睡睡醒醒的關係
再加上今天天氣忽然轉冷,
我整個鼻子糟糕到一種很瘋狂的境界…
讓我的心情壞到谷底

超壞的心情加超壞的身體
結果還是到了學校…
我開始懷疑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情禮拜一這麼乖
可以這樣違反我的蹺課原則理論…(?)

沒想到人生的慘事不僅於此
上次的遲到我已經以為是絕招了
原來還有絕招中的絕招…

她今天缺課…

我開始相信命運了…
也許這是沒有緣的一種人生體現吧?
而且其實就算她今天來了
我也沒有那種信心能確定自己會撞上去

直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一切都很不自然啊師父…
最自然的應該是我根本就不會去學校
而不是明明超不想去,還站在鏡子前面選衣服啊!
最扯的是還在想台詞…
我是漫畫人物嗎?

好down喔…
down到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了

太極老頭竟然還沒點名
除了髒話之外我想不到別的台詞了…

快救救我,師父~(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