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只是在星光找
找一個我最感動的聲音
結果繞來繞去…
還是繞回了我生活周遭repeat容忍度最高的聲音

雖然說最喜歡的還是天黑黑
但那只是那首歌存在時的時空背景加了很多分
純音樂性的部份…… 我想燕姿幾乎每首歌在我心中都差不多吧






記得我曾說過長跑人生的事情
所以繞來繞去、被周遭景物迷惑完又回到原路的我
果然還是最愛這個聲音吧
雖然我早就知道了,在心底最深處
這個聲音一直沒有人可以超越

即使不像最初那麼光芒閃耀了
即使沒有最初那樣氣勢磅礡的光環了
鑽石是不會永遠被沙塵掩蓋的



我好想念燕姿喔………………
明明才剛過巡迴演唱會的說………………
可是那時候我剛知道票就賣完了啊…………………
好煩啊………………

我需要一個能陪我去看演唱會和提醒我有演唱會的好友……
總是用孤獨當太多事情的藉口了
好難過,我是真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