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自己似乎把「喜歡」想得太簡單盲目了
導致我有好多燕姿的歌從未認真細細品嚐
只在有人知道我喜歡她,跟我說:「欸孫燕姿那首歌很好聽」的時候
隨口答一句:「那是當然的。」
常常細細咀嚼很多作品,卻未曾認真品嚐過這些我最愛偶像的超棒曲子
只記得燕姿唱功音質超棒、只記得自己閉上眼睛就能重複這些旋律
嗯…… 我正在努力反省
人總是容易忽略眼底的一切,
即使這曾是我在懷念過往的時候腦中浮起的第一首歌
我也沒有像這幾天這麼能體會其中的感覺過

嗯…所以大胖妳唱得超棒的啦!……可見傷得很重:p
但不得不強調這首歌真的是首好歌






     曲:李偲菘 詞:姚若龍
     我懷念的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年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

     REPEAT # *

     我懷念的 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 是絕對炙熱
     我懷念的 是你很激動求我原諒 抱得我的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我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的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走 誰忘了相處過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啊~~(我懷念的 )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