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玩非死不可的測驗看到的東西
還滿有趣的 XD
光訓練體力就沒空寫東西了,先放上來玩玩

測字

測自己的名字得到的結果很好玩

    此字的筆劃數是: 15
    對應 => [吉] 謙恭做事,外得人和,大事成就,一門興隆。 
    目前 加總 筆劃數: 15
    對應 => [吉] 謙恭做事,外得人和,大事成就,一門興隆。

    此字的筆劃數是: 11
    對應 => [吉] 草木逢春,枝葉沾露,穩健著實,必得人望。
    目前 加總 筆劃數: 26
    對應 => [平] 波瀾起伏,千變萬化,凌駕萬難,必可成功。

    此字的筆劃數是: 12
    對應 => [凶] 薄弱無力,孤立無援,外祥內苦,謀事難成。
    目前 加總 筆劃數: 38
    對應 => [平] 名雖可得,利則難獲,藝界發展,可望成功。

我剛才在想,是不是那些幫人家改名字的算命老師書籤也有這一頁XD
因為我覺得假如有個老師一本正經的跟我講上述那些話
我可能……會被拐去。哈哈哈

所以我真的應該往藝界發展嗎!可是從頭到尾只有我的姓是吉耶
真有點不是滋味… 噗
但是名利真的好…………好籠統的亂七八糟準喔

偷偷打了燕姿的來看

    正體中文: 孫
    此字的筆劃數是: 10
    對應 => [凶] 烏雲遮月,暗淡無光,空費心力,徒勞無功。
    目前 加總 筆劃數: 10
    對應 => [凶] 烏雲遮月,暗淡無光,空費心力,徒勞無功。

    正體中文: 燕
    此字的筆劃數是: 16
    對應 => [吉] 能獲眾望,成就大業,名利雙收,盟主四方。
    目前 加總 筆劃數: 26
    對應 => [平] 波瀾起伏,千變萬化,凌駕萬難,必可成功。

    正體中文: 姿
    此字的筆劃數是: 9
    對應 => [凶] 雖抱奇才,有才無命,獨營無力,財利難望。
    目前 加總 筆劃數: 35
    對應 => [吉] 處事嚴謹,進退保守,學智兼備,成就非凡。

見仁見智囉…
至少成就非凡是有中… XD

我看要是要往藝界發展
我應該可以考慮去當個江湖術士之類的
算命還滿有趣的
騙人根本是我的強項啊!(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