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plurk必須分兩次打的時候我就該寫網誌了…
想一想還是覺得讓它就這樣隨時間消失很不甘心…
這種評審制度實在是太鳥了

原本在金曲獎項不順我心的時候,就已經覺得那是夠瞎的爛獎了
想不到閒來無事看個金鐘,意外發現一瞎還有一瞎瞎…

胡瓜媳婦熬成婆,槓龜13年終於拿了個獎
《挑戰101》的確是個很難掌控的節目,畢竟人數超多
但被評審放個馬後炮讓我覺得這一切根本就是白痴獎…

最佳節目主持人獎得獎原因竟然是「參考過往的節目表現」
而陶子落選原因則是「主持功力未有進步」……

瞎、瞎到不能再瞎了
這到底是「98年度電視金鐘獎」
還是一個叫做「金鐘獎」的綜藝節目?

過往表現都能拿來當作評審依據
那頒給文英阿姨的獎應該是最佳配角之類的吧,頒什麼終身成就
終身成就獎不就已經是你們拿來搪塞「過往表現」的東西了嗎
一年一度的獎、一年一次的評選,還要參考過去
那幹嗎一年辦一次?計算一下成本看五年一次還是一年五次都好啊
現在經濟不景氣欸

枉費新聞部還替這種爛評審背書說要「尊重評審看法」
波麗士大人沒入圍應該就是「過往表現不佳」吧?
因為藍正龍「素行不良」、羅志祥「耕耘良久」是吧

真的是扯到爆炸的評審方式
還真的很想知道「主持功力未有進步」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之前主持星光都站著,今年邊跳脫衣舞邊主持
這樣叫做「進步」嗎?

我還以為一年一度
意思就是「當年度」表現最好
原來我錯了
新聞部替這種白痴評審背書
意思是要「導正國人觀念」嗎?

那以後麻煩在聯考增加一項「最佳毅力獎」
讓那些重考十三次的考生保送進去台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