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的隋棠時光》片尾曲
——雖然我是開玩笑的,但我真的只看隋棠
所以勸君郭采潔那條線我幾乎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好吧,反正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潘王子新專輯非常溫暖好聽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片頭很耐聽、黃韻玲幫他寫的另一首歌也很棒
乍聽之下都是很普通的曲子和詞
可是王子的氣質就是適合反覆咀嚼啊!

試聽版片尾曲:



個人覺得王子進步不稀奇,連鴨子也進步就好厲害啊!(喂)
可見錄音室修音真的可以修很大(不是我說的)

     作詞:姚若龍  作曲:楊子樸

     男聲:潘裕文,女聲:徐宛玲

     女:每次出發最喜歡坐靠窗 想著未來看著遠方
     男:現實和想像多麼不一樣 好奇真相要有膽量

     合:安靜的眼淚 滴在樓頂的地上 加蓋的夢能蓋在哪
     男:黑暗暝 落雨聲 鳥仔天光猶原會唱歌

     合: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時光 口袋裡是滿滿的希望
     女:再難也敢去闖 只因有你在身旁 風中才不像流浪
     合:攜帶著那段幸福的時光 平靜每個失眠的晚上
     合:緊握一種信仰 不要翅膀要堅強 雪花融在眼裡看見火花

     合:安靜的眼淚 滴在樓頂的地上 加蓋的夢能蓋在哪 
     合:黑暗暝 落雨聲 鳥仔天光猶原會唱歌
     合: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時光 口袋裡是滿滿的希望
     女:再難也敢去闖 只因有你在身旁 風中才不像流浪
     合:攜帶著那段幸福的時光 平靜每個失眠的晚上
     合:緊握一種信仰 不要翅膀要堅強 雪花融在眼裡看見火花

---

不管是電視劇還是專輯
《幸福時光》整個就是走溫暖療傷風(兼催眠)
潘裕文的聲線的確很適合這樣的歌路
還好他沒有真的跑去唱林志炫…
不然我看不只磨三年,大概要磨十三年……

小人物的故事
小人物的情感
很細膩,但起伏不大

總覺得好像在講《波麗士》戰《痞子英雄》…
但是還好啦,《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看起來不會悶、不會沈重
——但我是說隋棠這個部份
倔強的小女人,我覺得她演得恰如其分,演技真的進步超多
溫昇豪不用講了… 演什麼像什麼,超屌
好險現在金鐘獎用「積分制度」,你演得每一部定位都不太像
下次應該就你是最佳男主角了!去吧!

郭采潔這段真的… 非常沈重
悶的話我想大概見仁見智,畢竟她好像也演得不賴
楊一展的話我是覺得…… 就…… 就那樣咩
但我只能說,劇情實在是異常老梗
演員變不出花樣的話,那也就這樣而已

兩條主線以外
吳念真、蔡振南、林美秀,甚至黃韻玲
甘草人物都演得活靈活現,看的時候可以笑得很開心
每次看吳念真放一長串的炮我都會大笑

很閒的人可以完整看一下,還算不錯的戲劇
不夠閒的可以學我只看隋棠(爆)
路線轉換就轉台去看超偶——如果不幸看到主持人再趕快轉走

應該可以打發掉禮拜六的晚上


我知道首播是禮拜五
但是禮拜五要看星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