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覺得自己也是很蠢的猶豫不定
明明在逞強忍耐,也不只一次差點放棄
掙扎的結果
我忽然不知道,需要的是誰、是什麼

我擺脫不了寂寞
也似乎沒有權力擺脫寂寞

終究如此
只是一廂情願而已



這是逆光慶功演唱會的版本



     需要你

     作詞:伍家輝/蕭賀碩 作曲:伍家輝 編曲:Terence Teo

     #那天晚上 望著海洋
      想了很久才想清楚
      是我不安 是我無法擺脫寂寞#

     放下自己 忘了失去
     我不再是你的唯一
     一片寂靜 只剩下海潮的聲音

     *明明不在 我學會忍耐
      一個人我應該 需要你
      又逃不開 讓腦袋游在
      充滿你模糊的 想像裡

      明明不在 我學會忍耐
      一個人曾想過 放棄
      都明明需要你 卻還猶豫不定*

     REPEAT#**

-

這首歌很難唱
歌詞非常少… 音階非常靠北… 
某種程度上來說
我覺得是有點在炫技的歌--

幾乎沒有什麼時間鋪陳
第一次副歌就在衝那個 曾想
非常夭壽的跳階高音

第二次副歌因為沒有B段
變成在玩 曾想

不過歌詞雖然簡單明瞭、音域非常機車
燕姿還是可以唱得很有故事感

都明明需要你,卻還猶豫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