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因為算錯時間所以晚拿到…
其實很久沒買CD了--(因為燕姿很久沒出專輯…)

說實在的現在還有CD Player這種東西嗎?…
我很認真在思考除了拿來簽名之外實體CD的用途
所以說穿了現在做專輯真的是種前置作業… 還有人氣考驗
唱片的發行方式應該要再想辦法進化才能生存
但這是題外話了,下次再講

《感官/世界》專輯整體很有設計感
就直接把一張一張紙分開摺疊起來
沒有任何的裝訂,很符合現在正夯的環保議題…
選的照片則都走灰色調--老實說我看了好沉重--
但是我好喜歡那個厚紙板做的CD收納盒
很有質感

內容的話
我突然有點明白某人在星光板講的那句話
Yoga唱腔的改變讓他無法適應
個人覺得這張更明顯了
迷幻的唱法以外,連咬字都「迷幻」掉…
以前比賽時比較直的唱法幾乎都沒了
不過這也是專業歌手必經的路吧
雖然覺得他不只能這樣唱
但是符合專輯要求和形象塑造也是很必要的

從頭到尾大概聽了四五遍
我… 還是喜歡《看見什麼吃什麼》
大概我真的有病----
可是專輯的歌都滿有特色的
有幾首歌聽過一次旋律印象就很強
像被星光剪掉的《唐人街》,Yoga沒直接唱副歌真的失策…
再來就是第二主打《說謊》,這首應該是K歌第一好唱吧
雖然我比較想挑戰《飄》--

《歇斯底里》我覺得是最能把Yoga這種唱腔風格表演出來的歌
很酷的快歌……
再來是很可能成為第三主打的《心酸》
Yoga真的唱得很酸--

    我曾擁有妳,真叫我心酸

唔,詞很討厭--(個人因素)

《看見什麼吃什麼》還是我覺得最喜歡的歌…
聽起來沒太多壓力,又能在直覺和迷幻間取得平衡
輕鬆活潑,但是又很有個人魅力的歌

--不過也可能只是因為我聽這首最多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