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走了這麼遠

回首這趟旅程

我是不是已經成長了

我是不是已經得到我想要的

我是不是已經盡力了呢

 

很累

無比的疲勞灌滿全身

 

與其說是睡不著

不如說是不願意睡著吧

 

說穿了,只要願意乖乖躺好、乖乖靠在枕頭上

我還是能夠睡著的吧

但我就是不願意睡著,儘管已經不太做惡夢了

不過睡著了仍像個儀式的終結

彷彿在宣告「今天結束了」

 

於是,又少了一天

 

像倒數計時一樣,又少了一天

離終點又更近了一步

逃不過的結局,再好看的小說都一樣

就算看了一百遍,喬峰還是會死,師妃暄還是會退隱

人真的可以只享受過程就好嗎?

 

不過,我的過程已經走得夠遠了吧

能力不足的我,已經夠努力了吧

好累好累...我沒有力氣了...

 

 

如果難過,請你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