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次以後

我發現和人保持距離讓我覺得格外地安心

儘管我很久以前就學會這種技能

 

但主動式的不讓任何人靠近

保持絕對的旁觀

是另一種全新的境界

 

我學會躲在人群中

但保持自己的獨立安靜

純粹地觀察,而不介入任何事

 

這樣其實一點也不快樂

但也一點都不難過

 

本來以為我已經習慣了

習慣到永遠不會忘記那種感覺

結果現在才發現,回到那種狀態原來這麼困難

 

 

以往總是這樣的

不管多難過

不管多低潮

除非我病得快死了

否則噴噴垃圾話、打打電動

總是能讓我跟現實抽離開來

 

我還是會沮喪

還是會覺得難過

但在我打電動的同伴眼裡

我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而事實上我也在遊戲裡扮演自己什麼都沒發生過

 

但現在這樣的動作變得如此困難

我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了

情緒讓我徹底失控

主宰了自己的所有行為

 

我想逃

總是這樣的

總是想逃

但逃不走

沒有地方可以逃

 

連遊戲裡都不能躲藏了

我抽離不開

我逃不走

就像繃緊的弦

只有斷掉以後才能鬆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