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那樣無法預警,那麼難以忘記
像忽然吹起的涼風、像聖誕節的奇蹟

我們相遇時的風景,一幕幕依然清晰
在記憶中和你相遇,那道無法抹去的痕跡
你美麗的大眼睛,彷彿有訴不盡的情
我警告自己不可以將你放在心底
卻早已來不及

我想起了你,是那樣地無法預警
我想起了你,是那樣地無法抗拒
無法忘記曾深愛的你、無法將你忘記

我們曾走過的回憶,一陣陣泛起漣漪
在絕望中和你分離,那道無法弭平的痕跡

我想起了你,是那樣地無法預警
我想起了你,是那樣地觸景傷情
無法忘記受傷的自己、無法將你忘記

我早知道無法將你忘記,從愛上你的那一刻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