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常的難看
第一集諸般疑慮沒有解釋也就罷了
第二集整個劇情幾乎可稱其「不知所云」

說實在的
我還真的不懂他到底要演什麼?

所謂蝴蝶效應?
一隻蝴蝶在北半球拍動翅膀,而讓南半球捲起颶風?

那第一集演得還不夠啊?
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早就在第一集「模糊」的很離譜了啊

有必要搞個第二集?

而且第二集更離譜
邏輯不合不用說
整個架構更是莫名其妙

詭異的是
我完全不懂這部片為什麼叫做蝴蝶效應「2」
這真的是同一個製作組做出來的片子?

我怎麼完全感覺不出來

難道網路上查到第一集男主角的爸爸「案例」
兩部片子就算「有關係」?

我哩勒
那電視台一堆劇組都用同一個場景、同一批演員啊
幹嘛不叫「台視偶像劇」、「中視偶像劇」、「華視偶像劇」就好?

什麼?
你說劇情差不多?
都是可以回到過去?

哇靠
那世界末日跟彗星撞地球幹嘛不混在一起做撒尿牛丸算了?
超人、蝙蝠俠、蜘蛛人,統稱為「拯救地球特攻隊」好了?
這樣如何?

都還沒演完我就猜到劇情結局是什麼
好像我很神?
其實每個人看應該都感覺的出來吧

問題是我一直在想
結局應該不是我想得這麼簡單才對吧?

沒想到
他就是這麼簡單
這麼愚蠢、這麼無聊

跟第一集比起來
第二集的男主角簡直跟智障沒什麼兩樣
能力太差就不用說了
連自己的能力可以做到什麼都搞不清楚
死了也好

最白目的
結局居然還留下伏筆?
嬰兒也會回到過去喔!?
這麼厲害

你以為在拍鬼來電啊?

大爛片

還想拍第三集?

很多片子都是被第一集的盛名給蓋過去
所以導致第二集被貶得很慘
例如駭客任務、奪魂鋸、絕命終結站、…等等等

其實很多續集也很棒
只是被第一集的光芒掩蓋住了
所以如果第二集還只是延續第一集的構想去延伸
沒有做出特別的突破
往往就會被棄之如遺

如果沒有第一集
單看著的續集也許會成為相當不錯的片子

但蝴蝶效應2完全沒這個困擾
即使沒有1
只將2擺出來
劇情更糢糊不用說
不知所云的程度更是有增無減

爛片、爛片、爛片

原諒我就是這麼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