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madeGX (櫻紜 司) 看板 Hate
標題 [震怒] 生氣是我的錯嗎?
時間 Thu Jan 21 00:11:15 2010
───────────────────────────────────────

說什麼「少讓你吃一餐就可以這麼氣」
難道妳是第一次忘記家裡還有個人不吃東西會死掉嗎?
我有每一次都不爽到不吃不喝不說話?
妳已經忘掉要說自己幾點回來、忘掉要留錢、回家時間延後也忘掉打電話

回家看到我不爽還丟一句:


別管他,餓個一兩天又不會死


他媽的我這樣不能不爽?
他媽的反正餓一兩天不會死那我繼續餓不行?
他媽的我餓到沒力氣說話不爽鳥妳這樣也不行?



今天他沒事又帶個人回家說要住一個禮拜——

他媽的他也根本不是沒事
是想炫耀自己很屌可以讓朋友回家住
我才不信當時他那群「朋友」在商議這種事情的時候是:
A:「怎麼辦,C沒地方住欸。」
B:「沒辦法,我家教很嚴。」
弟:「好啦,我家人比較好說話,只好住在我家了。」

一定他媽的是:
C:「好好喔,你們可以在北部一起玩。」
A:(裝死)、B:(裝死)
弟:「沒差啦!住我家啊!」

幹,每次都搞這種消費家人的「慷慨」
妳以為我不認識他?我他媽早看穿他了
這種你們所謂的「慷慨好義」,背後還不是你們或我背?
他招待朋友花的錢是自己打工賺的?
他媽的連存零用錢都不是!是零用錢之外再討的!

我有說錯嗎?

——那好,今天他很屌,帶著「好不容易」結交的朋友回家住
請問有人預先告訴過我嗎?
我今天是在這房子裡面的空氣嗎?
人家「好到可以住在我們家」的「好友」遠道而來,跟我完全無關嗎?
還是我在家裡靠杯靠腰、穿著內褲睡衣、上廁所不關門
他都會忽然瞎掉看不見呢?!
難道我的生活不會受影響嗎?難道我還可以洗澡完只穿一條內褲嗎?

我不爽人家打擾我的生活還沒人告訴我(幹一個禮拜欸)
這樣有錯嗎?

連抱怨他做事不問我都可以講得好像是我不對、我不該這樣不包容
我今天他媽的被當成空氣,那我就乾脆真的當空氣給你們看
這樣有錯嗎?

你們站在他那邊,都是我心胸狹隘、都是我沒品
那我一個人關起來過自己的生活、自己不爽
這樣又有錯嗎?

他每次都用這種方式「交朋友」
是我從來沒跟他「溝通」過?

難道當年他「豪氣萬千」、「義字當頭」借我的東西給他朋友弄壞
我當時沒幹死他嗎?
如果我當時沒那樣幹他,叫他不准跟你們借錢、一定要自己存錢還我
他現在會不敢隨便讓他朋友碰我東西嗎?

是我沒跟他溝通、還是你們對他太好?
是你們縱容他侵犯別人隱私、還是我心胸狹隘不准他交友?

我已經不爽他這樣搞了,還要擺好臉色給他看?憑什麼?
他根本沒問過我就是不給我面子了,為什麼我要在他朋友面前給他面子?

憑什麼我看電影要自己存錢
他亂花錢花到用光了可以繼續討

憑什麼我請朋友來家裡玩要算你們不在家的時間
他只要爽就好

憑什麼我要拒絕人家想住在我們家因為覺得不方便
他根本什麼都不必思考

憑什麼我要替人家想,用不到那麼多電話費還自己去降費率
他電話費打到四千還說自己生意作很大

我生氣有錯嗎?這樣是我不能包容自己的弟弟?
這樣是我「用什麼態度對待家人」?

幹!他有想過他的家人嗎?



我想逃家,有沒有人有便宜的過夜地點好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