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份一直出問題,慢慢排除的過程中

還是不小心看了很多現在不想再想起的對話

然後又不小心發覺自己的可笑

 

人在做自己不擅長的事情時,總是容易出狀況

出現各種意外,各種不可控的情況

這種狀態對我來說好像特別嚴重

包括現在的這種爛病也一樣

未知讓我感覺焦慮,勉強嘗試後不停地失敗、挫折、被批評

讓我加深焦慮感,進而來到恐慌的層次

等到驚覺時,我已經忘了自己從何時開始處在恐慌狀態了

 

我本來就不會表達情緒

我只會把自己當成壓力鍋,然後把情緒都塞進去

塞滿、壓扁,直到炸爛

然後粉身碎骨的情緒們,炸裂飛散出壓力鍋的時候

也早已面目全非,根本沒有人知道原來的樣子是什麼了

 

但有人告訴我,這樣不好、這樣不行

我得偶爾掀開蓋子,我得讓情緒輕輕地宣洩一些

這太難了,我其實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

抽出其中一段安全的情緒,讓他能飄出壓力鍋

讓壓力鍋不會那麼容易爆炸

我一直都做不好,我一直習慣隱藏,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說

直到被下了最後通牒

 

沒有人會再幫你開蓋子了

 

然後,一切就變得如此可笑

慌了手腳的自己,把一切越弄越糟

也許塞在壓力鍋裡,還能累積,還能疊加

偶爾被掀開時,也能只釋放一部分的妖魔鬼怪

但現在,就像失控的引力場

什麼東西都抓不住,直接往外噴,什麼都控制不了

 

所以

我變成了murmur、OS、不需要回應的話

讓自己這麼可笑,可悲

什麼都只會更糟糕

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