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真的只是兩個怪夢,沒有要講什麼
可能這兩個夢想告訴我什麼
但我只是純粹覺得醒來還記得很有趣
沒有想影射任何事情

一個是昨天早上補眠的時候
在沙發上夢到的
那個夢比較恐怖
但是醒來又覺得很好笑

大概就是我和兩個人
可是我不記得是誰--
我只知道是女的
好像又不是很熟的女生

三個人在某個大型百貨公司(有很多電扶梯)走路
然後走一走--其中一個女生就忽然怪怪的
本來我們正在坐電扶梯往上還是走樓梯之類的
她就臉色一變,然後拉住我們
我正打算開口問她幹嘛,前面的樓梯(還是電扶梯)就垮了!
接著就看到一堆人掉到樓下去
然後一堆殭屍(大概是吧,就【我是傳奇】裡面那種)衝出來
開始追著我們跑~~~~
但是因為我們有靈異體質少女(?)的關係
所以都可以很快避開殭屍,讓隔壁的路人被抓去旁邊咬

接下來就一直跑跑跑、路人一直躺躺躺、牆壁一直塌塌塌
場面一片混亂~
結果,不知道怎麼跑的,我和另一個女生忽然和靈異少女分開了
剩下我們兩個的情況,變得被殭屍追得更近
一慘還有一慘高,在這種情勢危急的狀況下
女生竟然一腳踩空,往旁邊一個新生的洞掉了下去!

然而我這麼有正義感的少年,當然想都不想就伸手拉住她!
But!洞裂開的同時都是伴隨殭屍出現的啊啊啊!!!
就在這個危急、驚險、恐怖、可怕的關鍵時刻!!





我爸叫我起來吃午餐了-----------




其實我本來想用這個題材寫個短篇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醒來才覺得)
後來因為太懶惰所以放棄…

第二個夢比較短,也比較不恐怖,但是驚笑指數超高
就在昨晚的時候,夢到我正在聽一個廣播節目

那節目是陶晶瑩主持的
然後很自然的、順理成章的--它就變成了個歌唱節目
邏輯好像很奇怪--不過這是夢啊--關我屁事

原本我以為自己只是聽眾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拿著電話!
就這樣打了進去!
然後!
陶子姊跟我聊了幾句,我也表現的很幽默(?)
之後就開始唱歌!

----我忘記我唱什麼了

只知道自己瘋狂走音、抓不到key、聽不到拍子
接下來就「感覺」自己在對夢裡的我尖叫



    他媽的你在唱什麼東西啊啊啊啊!!!



然後我就笑醒了

哈…
結果好像兩個都不是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