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不下來、停不下來

明明停止了

明明放棄了

明明不在乎了

 

卻又讓自己更在乎

狂奔了起來

 

所以牢騷就應該是在這裡才對吧

不應該期待任何什麼事

不應該依賴任何什麼人

 

真的累了

說什麼都沒有用

得到的結果都是一樣的

而且揭開的一層一層,是更痛的傷疤

 

反正是比較不來的

反正結果是不會改變的

反正我就該一個人

 

反正

奔騰澎拜的情緒也停不下來了

反正

至少有人可以過得很快樂

 

我已經不需要那種東西了

好辛苦

眼好酸

心好痛

 

但我終究會站起來的

終究會的

因為我一直、一直都是一個人

 

覺得很可笑,但笑不出來
覺得想哭,又覺得沒必要

無限亂竄的情緒,惡夢醒來就會好了吧?至少醒來前,我很努力地做完我能做的事了。
這樣就夠了,切割開來,就會好了吧?就像把腫瘤切除一樣。
反正其他的,關於我的,都是徒勞無功的。

就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